蛮竹

这里是蛮竹啦。很高兴遇见你。💞💞💞
一个专门写洲言的号,圈子实在是太冷了,emm还是为了防止其他号里内容触雷的。

【洲言/一发完/小段子】离不开

*小段子


*是回了游戏的时候的一些事,算是脑洞了,很多不过和槽点请见谅


不久前,“噬梦”游戏彻底修复完毕,二人在确认无误后进去过一次。后来的两三个星期在料理共事、家务事,无论如何,都会被一群糟心玩意儿烦的头疼。


一番风波平息后,二人终于可以挑一个天气好的时候,再次进入游戏。


由于游戏中时间的暂停,二人进去后仍然是先前的那个晚上。


恰好借此洗去先前的疲惫。


当邱言至在嘤嘤鸟鸣中悠悠转醒时,桌上已经摆好了家政做的早餐。


邱言至洗漱完毕后四处走动,却始终不见贺洲的踪迹,不禁有些心悸,一开始认为他是想起什么未完成的事情退出游戏了,虽然以贺洲的工作能力和敬业水平来说不大可能,但也是些安慰。但当邱言至问过大黄后,得知贺洲还在游戏里,开始慌乱起来,他怕贺洲又出了什么意外。


实属是因为“噬梦”与贺洲在一起没什么好的联想了。


下一刻他准备出门寻人时 ,大黄立刻告诉他,“贺洲让我转告你,他出去买些东西,很快回来。”


闻言,邱言至定定心神,随即开始埋怨大黄,“那你怎么也不早说啊?”


大黄飞速抖抖翅膀,绕着邱言至的周身旋转,“你就一刻离不开他嘛。”


邱言至反而得意的盯着他的眼睛,笑眯眯道“就是如胶似漆,就是感情好。”



*回礼彩蛋里是贺洲回家后一些温情向小事,净字数105,赠送「粮票」即可免费获得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